• Share with us:

News

奇幻森林
奇幻森林

《演出說明》
      本場音樂會專為兒童量身訂製演出,藉由音樂、舞蹈與故事的連結,帶領大家走入奇幻的森林世界,我們特別邀請嗩吶演奏家周昭憲、惠風舞蹈工作室,以及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,為小朋友們帶來精彩的演出。

 

《故事大綱》
      精靈從故事中跑了出來,將一位愛說故事的阿公帶進了故事奇幻森林中,原來有一群愛音樂的動物正在籌備「橡木爺爺」500歲的生日音樂會派對,結果發現要做蛋糕的材料不見了,於是〝想要跳舞的河馬〞、〝膽小沒自信的獅子〞與〝忘了如何唱歌的鸚鵡〞展開了一趟奇妙的音樂旅程,在驚險的過程中,每一個人都學習到了自信、分享與愛,最後完成了一個充滿幸福的蛋糕,「橡木爺爺」也許下了一個美麗的願望。

 

《演出人員介紹》

嗩吶/周昭憲

      畢業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碩士班,主修嗩吶。現任高雄市國樂團嗩吶專任演奏員、南華大學民族音樂學系兼任講師,教授嗩吶、管子主副修課程以及高雄、台南、屏東等多所學校擔任分部指導老師。曾獲高雄市衛武營全國音樂大賽嗩吶大專社會組優等第一名,高雄市議長盃中西音樂比賽嗩吶大專社會組特優第一名。近年演出經歷:2016年11月,參與高雄市國樂團岡東系列【春風幻想曲】音樂會,擔任嗩吶協奏,演出《遊子吟》協奏曲。2017年4月,參與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【校友音樂會】,擔任嗩吶獨奏,演出《歌仔幻想曲》嗩吶協奏曲。2019年6月,參與高雄市國樂團【樂旅四方】音樂會,擔任嗩吶協奏,演出《歌仔幻想曲》協奏曲。

 

惠風舞蹈工作室

      惠風舞蹈工作室成立於民國八十年,積極投入舞蹈創作及舞蹈文化的交流,編排一系列深具特色的舞作並巡迴國內外各地演出,獲選為客家委員會「輔導藝文團隊」、文建會「傑出演藝團隊」。藝術總監周惠丹老師,苗栗客家人,從事舞蹈教學將近一甲子,培育無數人才,為苗栗及客家族群播下舞蹈藝術種子,被譽為「台灣客家舞蹈之母」。以客家元素、客家觀點、客家行動,將台灣客家文化編織成一齣齣美麗動人的舞蹈,展現在國內外觀眾眼前。近年來致力將台灣精緻舞蹈推向國際舞台,先後帶領團員到日本、西班牙、美國、捷克、馬來西亞及匈牙利等地參加國際藝術節演出,打響了台灣(TAIWAN)、客家(HAKKA)在國際的知名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Recent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