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新龜兔賽跑
新龜兔賽跑

【演出說明】

       當年因為在樹下睡懶覺而輸給烏龜的兔子,相約在孩子長大後再來比一比。光陰似箭十年過去了,感情很好的小兔跟小龜突然接到通知,他們兩人將代表「兔家族」跟「龜家族」再比一次。但感情馬吉的小龜跟小兔一點都不想參加比賽。在爸媽殷殷的期盼下,可憐的孩子們卻要背負家族沈重的榮辱之責,到底是小兔還是小龜會贏得這場比賽?他們又到底能不能為家族洗去羞辱,再造光榮呢?一場超越族群笑中帶淚的童話故事,究竟給了我們什麼啟示呢?

表演曲目

1. 序曲

2. 遊戲歌

3. 紅蘿蔔大白菜

4. 兔子國之歌

5. 兔姨的告誡

6. 兔爸和小兔

7. 兔爸生氣之歌

8. 小兔心聲

9. 烏龜國之歌

10. 小龜+龜媽的心聲

11. 龜叔叔成功之歌

12. 龜叔叔+兔姨

13. 比賽歌

14. 賽跑曲

15. 終曲

【團隊介紹】

愛樂劇工廠以優質音樂劇場為目標,網羅一流編導、製作及表演藝術精英建立跨領域藝術平台,結合音樂與各表演藝術領域菁英,深耕台灣表演藝術市場,除致力於台灣的本土創作外,並希望立足台灣,放眼華人市場,創造一個「MIT 台灣製造」的台灣百老匯。

 

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創辦於1989年,以提升兒童合唱音樂水準,落實文化紮根為宗旨。本團擅長古今聖樂、世界民謠、童謠之演唱,培養兒童合唱基礎,給予音樂專業訓練,讓孩子們在快樂的氣氛中,迅速進入合唱領域,使他們感受音樂的美感與樂趣。

 

苗栗市客家兒童合唱團由苗栗市公所於民國107年6月成立,透過音樂與客語的結合提供愛唱歌的小朋友一個學習發展的機會,也讓小朋友在學習中加深客家文化的基礎。合唱歌曲以四縣腔的客家歌曲為主,課程內容包含音樂基礎訓練、歌唱技巧以及肢體律動。此外,苗栗市公所亦安排參與多項演出活動,提供小朋友良好的演出機會以及豐富的舞台經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Recent Posts